•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务动态
  • 红色引擎促发展:物产健康党委副书记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日期:2020-07-23 来源:​宣传统战部
    分享:
         

      为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7月16日下午,物产健康公司“三联三导”会议在行政楼2号会议室顺利召开。物产健康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纪委书记阮丹玺,纪委副书记、党群部经理潘华胜,党群部党建主管冯杨,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安,副院长、外科二支部书记方韬以及外科二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郭安主持。

      会上,方韬就外科二党支部的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汇报。外科二支部现有党员59人,其中80后党员占比83%。支部学科技术力量雄厚,高层次人才占比较高,其所辖麻醉手术部、妇产科、生殖医学中心均为市级医学重点学科。近年来,外科二支部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打造“标准化党支部、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目标,通过规范组织建设、强化作风建设、夯实党建工作、树立先锋模范等方面,创新支部评优评先制度,不断提升支部建设内涵,较好地发挥了党组织的政治保障作用,有力地促进了医院的健康持续发展和综合实力的不断提升。

      随后,阮丹玺为与会党员带来了一堂题为《学思践悟守初心立足岗位担使命》的精彩微党课,分别从“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发挥好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切入点,引导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先锋作用,时刻牢记“团结”和“廉洁”,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守初心、担使命、下苦功、以一流的工作业绩,作医院发展的“答卷人”,向党99周年生日献礼。

      会后,阮丹玺与联系支部党员们进行了谈心谈话,大家分别从支部建设、学科发展、提升医院的核心竞争力等角度畅谈工作思路并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