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务动态
  • 知重任、明重任、担重任 | 我院特邀中共中央党校董明教授来院授课

    日期:2021-06-22 来源:​宣传统战部
    分享:
         

      为持续推动医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6月22日下午,我院在多功能会议室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建培训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安主持,医院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高级职称人员、党员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董明教授以“党的领导下如何发挥医院中高层领导的领导力与执行力”为主题,对如何有效提升领导能力与执行能力进行了精彩的诠释。

      董明教授以诙谐幽默的言语,深入浅出的讲述了医院干部用人与激励的艺术,他用生动的案例、实用的方法,让大家对“领导艺术”有了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

      董明教授鼓励大家在日常工作中不断增强领导力和执行力,坚持打铁还需自身硬,立形象、树标杆,更好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党委书记、院长王翰青指出,董明教授的讲课精彩纷呈、意义深刻。广大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不断提高自身管理水平和履职能力,为医院稳步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此次授课对全体干部进行了一次思想大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董明教授的讲课观点鲜明新锐,案例旁征博引,演说声情并茂,对今后的工作具有很大的借鉴性和启发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