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务动态
  • “爷爷奶奶!新年好!人民医院的党员来看您啦!”

    日期:2020-01-20 来源:​宣传统战部
    分享:
         

      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句句祝福传递深情。

      2019年,市人民医院党委致力打造“党建+社区健康服务生态圈”项目,每周组织党员专家前往江滨社区进行义诊和健康讲座,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1月20日下午,在鼠年即将来临之际,医院党员志愿者来到江滨社区慰问辖区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大米和食用油,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小张是大二学生,母亲改嫁、父亲去世,自小在爷爷奶奶身边长大。奶奶经过几次大手术,卧床不起,只能和年近八旬的爷爷相依为命。

      陆奶奶今年89高龄了,在江滨社区生活了7、8年,奶奶肢体残疾,平常一个人生活。

      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情,医院党员志愿者们详细询问了困难党员的健康状况、家庭生活、经济保障等情况,向他们积极宣讲慢性病防治等知识。

      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次次贴心的问候,让困难党员们倍感温暖。通过慰问活动,不仅密切了医院与共建社区之间的联系,也加深了医院与社区党员、群众之间的感情,更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