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务动态
  • 红歌快闪,给党庆生

    日期:2021-05-28 来源:​宣传统战部
    分享:
         

      “向前进,向前进,革命气势不可阻挡;向前进,向前进,朝着胜利的方向……”2021年5月28日一首铿锵有力的《我们走在大路上》响彻在医院上空。

      我院上百名医护工作者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以“医心向党·一路领航”为主题用热血的红歌快闪,给党庆生。

      时而高亢激昂,时而委婉低沉。跳跃的音符在琴弦上尽情舞动,振奋人心的歌声随之而来。“仁慈普爱 济世达人”熟悉的誓言,牢记在心间。一年365天,医者风雨相伴、健康守护,为人民群众的健康大道保驾护航。

      “我是医生,我请战!”当你们喊出这句话就已化身刀尖上的战士用行动与时间赛跑,不负一次次生命的重托。

      “我是护士,我请战!”脚步轻轻 细语嘱托,天使们用柔软又坚韧的力量,为患者拂去病痛带去安慰。

      “向前进!向前进!革命气势不可阻挡。向前进!向前进!朝着胜利的方向”慷慨激昂的歌声,是对党的期待与激动,昂扬挺立的身姿,是对党深深的热爱和敬仰。

      激情澎湃的旋律,引得路人们争相合唱,飞扬的音符,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歌曲,演绎时代的乐章。

      在医院党委书记王翰青的带领下,医护工作人在党旗下庄严宣誓,这是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