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务动态
  • “牵手结对促发展” | 金华市人民医院与金华文荣医院开展党建结对共建工作

    日期:2022-01-12 来源:​宣传统战部
    分享:
         

      1月11日下午,根据市卫健委党委统一部署,金华市人民医院与金华文荣医院党建工作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在11号会议室顺利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晓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安,金华文荣医院院长林益龙、党总支书记祝维松参加会议,双方医院相关部门负责人见证签约。

      仪式上,吴晓明与祝维松签订《党建工作结对共建协议书》。

      双方领导分别对各自医院的党建及业务情况进行介绍,并对双方党建与业务双向共促的初步设想展开交流。双方一致认同结对共建是推动基层党建工作的有力载体和抓手,具有深远意义。

      接下来,两家医院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互学比拼,取长补短,常态化推动结对共建工作,共同推动党建引领结出丰硕成果。

      此次结对共建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突出政治功能为根本,紧紧围绕市卫建委推动高质量党建的战略部署,积极搭建医院党建结对共建活动平台,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切实发挥双方党建工作优势,并以党建为抓手,共同把党建结对的政治优势转化为服务广大群众的行动合力,进一步提升群众就医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