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务动态
  • 聚焦二十大 | 我院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日期:2022-10-16 来源:​宣传统战部
    分享:
         

      灿烂金秋,喜迎盛会。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我院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党员代表、全国劳模、抗疫先进工作者参加了集中收看活动。各党支部、各科室组织广大党员、职工通过各种方式收看了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在收看直播现场,党员干部们聚精会神地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参会党员干部全神贯注,用心记录,深受鼓舞,对报告中我们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感自豪。

      开幕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第一时间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二十大确定的奋斗目标上来,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更高的热情、更足的干劲、更强的责任心投入到工作中,努力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切实为提升全民健康水平作出新贡献。

      医院各党支部表示,将组织干部职工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使全院上下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推进我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