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动态
  • 工会工作

    日期:2021-09-24 来源:​工会
    分享:
         

      一、2020年10月1日拥有面积1500平方米,设有多功能厅、健身房、舞蹈房、乒乓球室、台球室等,全市面积最大、功能最全的职工活动中心投入使用。活动中心周一至周六中午、晚上免费为职工开放,成为了职工活动、娱乐的好场所,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明显提升,也引来不少市本级乃至省外单位的参观学习,医院的美誉度进一步提升。

      图一:职工活动中心

      图二:健身房

      图三:台球室

      图四:跟我学乒乓

      图五:姑娘们在舞蹈房排练

      二、医院工会社团活动篷勃开展,职工参与热情高涨。在医院工会的领导下,组织成立了仁医跑团、仁医舞团、仁医合唱团、仁医乒团、仁医羽团,今年7月份还成立了仁医太极社团。

      图六:各医院社团LOGO

      图七:仁医跑团环新院区跑

      图八:仁医乒团健康乒乓!快乐乒乓!

      图九:仁医太极学练气功《八段锦》

      三、6月23日仁医合唱团参加市直卫生系统“传唱红色经典 凝聚卫健力量”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合唱比赛,荣获得一等奖

      四、经医院党委会研究决定,由医院采招中心公开招标,确定疗休养服务旅行社,制定八条疗休养线路,费用不超过800元/人/年,时间2-3天,提供职工视工作情况自行选择。自今年4月至7月底止,共组织八批次,294名职工参加了疗休养活动,搭建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平台,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调节职工情绪,增进职工身心健康。

    4月武义疗休养

     

    5月磐安疗休养

     

    5月象山疗休养

     

     

     

     

      五、9月10日职代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