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科研教学>教育培训>医院教学
  • 关于开展第四届教学技能竞赛的通知

    日期:2014-12-09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
         

    关于开展第四届教学技能竞赛的通知

    各科室: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和《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精神,为进一步推动临床师资教学能力提升,提高我院的教育教学质量,促进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融合,决定开展我院第四届教学技能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要求

    1、原则上每个教研室推荐1-2名,护理部推荐3-4名。

    2、比赛以电子教案制作的方式进行;课程类型以医学院必修课为主,教学内容符合课程教学大纲(标准)要求。

    3、教案内容原则上应包括本次课的教学目的、教学重点、教学难点、教学过程、时间分配、习题等方面。

    4、教案要做到精心设计、层次分明、排版美观、教法灵活、采用创新课要求的几种教学方法、时间分配合理、教学小结认真、图文并茂、并适当加入拓展知识。

    二、竞赛程序

    根据指定2课时(90分钟)的教学内容,参赛教师在一周时间内,完成教案设计一例,并将电子教案发送至科教科邮箱:kjk8544@163.com

    三、时间安排

    电子教案上交截止时间:20141215-20141222日。

    四、评奖办法

    医院组织专家评审,竞赛共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鼓励奖若干名。

    请参赛教师积极组织,认真准备,本着“以赛促教,全面提高”的精神,加强对教师教学工作的体会。

    五、注意事项

    1、各选手发送参赛作品时,应标明姓名、科室。

    2、本次比赛按教研室分组,各选手不可跨专业选题。

    3、参赛选手应独立完成作品,不得抄袭,不得请人代做,如若发现弄虚作假现象,作品成绩为零,望各位参赛教师自律。

      金华市人民医院
       2014-12-08

     

     

    附件下载:

    1、关于举办第四届教学技能竞赛的通知

    2、教案模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