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科研教学>教育培训>医院教学
  • 我院2014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省结业考核取得优异成绩

    日期:2014-12-10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
         

    我院2014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省结业考核取得优异成绩

    125-6日,2014年浙江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技能考核金华考区在金华市中心医院举行,来自金华地区9个县市140名考生参加考核。今年我院共有10名学员结业。

    浙江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共分专业理论知识考核、公共科目考核和临床实践技能考核。其中临床实践技能考核采用OSCE考核,分辅助检查判读、病史采集与体格检查、病例分析、技能操作、病历书写5个考站。只有通过理论和公共科目的考核,才有资格参加实践技能考核,而OSCE中每一站不合格都将判定为考核不通过,因此对每一位学员而言,省结业考核无异于“过五关斩六将”。

    我院今年参考的10名学员认真复习,科教科也积极为他们进行各项实践技能的规范操作培训。学员们在全体通过理论考核的基础上,一鼓作气,在125-6日的实践技能考核中,以全部通过考核的结果交出了漂亮的成绩单。这是我院连续第二年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通过率达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