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科研教学>教育培训>医院教学
  • 我院与医学院召开2015年第二次“院校融通”研讨会

    日期:2015-09-01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
         

    我院与医学院召开2015年第二次“院校融通”研讨会

     

    827日下午,医学院医学院付永强院长、金祝年副书记、盛秀胜副院长、李群力副院长、学工办、护理专业主任等有关人员来我院就双方如何院校一体化管理、医教深度融合、资源共享、医学人才培养、规范教学行为、双方合作共赢等方面进行了研讨。我院陈根强副院长、蒋国祯常务副院长、郭安副书记、杜小文副院长、王文标副院长、施莉院长助理带领科教科、护理部、各教研室主任、团委等有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研讨会上,陈根强副院长首先回顾了上一次院校融通会议的讨论事项落实情况,附属医院对临床教学工作非常重视,进一步完善了教学体系,对教学相关制度进行修订,建立临床师资库,在规范教学行为和师资培训上提出了新的要求。付永强院长提出院校一体化问题根本上是人的问题,要循序渐进的推进青年教师下临床,也希望附属医院师资人员参与到医学院学生管理和学生技能竞赛培养中来;在科研合作、多站式考核系统的合作建设、多形式的教学能力培训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设想。金祝年副书记提出要改走亲戚为串门,要保持院校融通的常态性。盛秀胜副院长、李群力副院长、蒋国祯常务副院长、郭安副书记、杜小文副院长、施莉院长助理就院校融通方面也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与会其他人员都进行了热烈研讨。
        
    研讨会确定了院校融通联络员,确保院校融通的相关问题能够切实的落到实处。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科教科  俞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