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科研教学>教育培训>医院教学
  • 展示兼职教师风采 促进院校融通合作——我院护理兼职教师参加医学院教研活动

    日期:2015-11-24 来源:​护理部
    分享:
         
        11月19日下午,《护理优势专业建设工作回眸暨专兼职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研讨会在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国际护理家园进行。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总院领导、二级学院的专业负责人、金华市人民医院和中心医院的数名护理兼职教师参加了研讨会。我院新生儿科护士长、兼职教师莫敏玲以临床案例为引导的护理小讲课在研讨会上进行了展示,莫敏玲精彩展示获得了总院领导与专业教师们的一致好评。总院胡野副书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高度评价莫敏玲小讲课具有:教学设计巧妙、临床思维的完整性突出、注重培养临床的观察与判断能力、贯穿法律意识的培养、结合基础医学知识、语言形象生动易懂。 

        胡野副书记在研讨会会上,对我院与医学院院校融合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以后院校融合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与期望。胡野副书记在会上强调,要将院校融合工作做精、做亮、做实,切切实实使医院、学校在院校融合工作中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