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科研教学>教育培训>医院教学
  • 我院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6-01-25 来源:​科教科
    分享:
         

        新年伊始,我院各教研室成员昨晚齐聚一堂,举行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作为传道授业解惑的教师,组织好课堂教学是一项基本功。本次竞赛本着“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升”的主题,旨在为青年教师提供学习交流、展现自我的平台,通过竞赛更新教学理念和教学思路,进一步提升临床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推动医院教学工作的开展。

        按抽签序号,选手们针对各自的PPT,阐述了自己对教学内容的处理、学情分析及教学策略的设计等方面进行说课。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教科办姚静婵教授、王岚教授、我院陈根强副院长担任本次竞赛的评委,吴晓明副院长亲临现场指导。竞赛紧张有序,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内科教研室选送的向华夺得桂冠,护理教研室周佩艳、滕智获二等奖,儿科教研室王六燕、胡姗姗、伊碧霞获三等奖。最后,姚静婵教授对本次竞赛了做精彩的点评,陈根强副院长做了总结,并鼓励参赛选手,对未来的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