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科研教学>教育培训>医院教学
  • 我院成功举办住院医师读书报告演讲比赛

    日期:2016-05-16 来源:​科教科
    分享:
         
        医学是终生学习的职业,为了提高住院医师自主学习和终生学习的能力,培养高素质医学人才,我院技能中心成功举办了一次精彩的住院医师读书报告演讲比赛

        这是我院首次举办的读书报告演讲,由葛国平主任、章晓毅主任、宋莹主任担任竞赛评委。根据比赛要求,参赛的15位选手,自主选题,通过查文献、找资料,结合自己日常工作经验和学习体会,有的就某个特殊病例展开讨论,有的演示了自己对手术方式方法的改进体会,有的阐述了自己对最新的学术指南的分析和理解...内容精彩纷呈,经过了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放射医学专业的邹琪医生夺得桂冠,外科专业的刘庆、杜骁龙医生获二等奖,儿科专业的卢凌亚、徐鸽医生、超声医学专业的张弘疆医生获得三等奖。最后,三位评委为竞赛做了详尽的点评。

        读书报告演讲为住院医师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促进并提高了他们的学习热情和积极性,同时也是对住院医师三年规范化培训效果的肯定和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