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科研教学>教育培训>医院教学
  • 不负青春,扬帆起航

    日期:2021-10-02 来源:​科教处
    分享:
         

    不负青春,扬帆起航

       为进一步规范实习生管理,提高实习教学质量,促使实习生尽快适应角色转变,融入医院工作环境,确保实习带教工作顺利进行,科教处于820日对来自温州医科大学、丽水学院、宜春学院、杭州医学院、金华职业技术学院等11所院校的64名临床及医技专业的同学进行了岗前培训。

       施莉副院长对实习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实习生能尽快完成从医学生到医生的角色转变,融入医院的工作和生活,并对实习生提出三点要求:遵守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注意医疗安全与人身安全。 
       培训会上科教处、质管科、医务部、院感科、保卫科分别就实习管理制度及疫情防控、病历书写、医疗核心制度、手卫生培训、消防知识进行培训。培训会中开展了现场灭火器使用演练,培训结束后针对此次岗前培训的内容进行了理论考试。 
       通过岗前培训,实习生对医院概况、工作要求、各项规章制度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意识到了作为医生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加深了对临床工作的认识,以饱满的热情开启实习新生活。不负青春,扬帆起航!

                                                                                                                       2021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