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科研教学>科研动态>科研项目
  • 《如何提高科研项目申报成功率》

    日期:2014-09-05 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
         





    2014
    94日下午230在我院三楼1号会议室成功举办了由我院常务副院长叶赏和主持,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章子贵教授主讲的《如何提高科研项目申报成功率》,章子贵教授长期从事生理学的教学及生理心理学、神经毒理学方向的科研工作,在《心理学报》等国内有影响的刊物上发表论文30余篇。历任浙江师范大学生物系副主任、生命环境科学学院副院长、教务处副处长。20035月起担任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副院长,负责纪检监察、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研究生等工作,分管科技与社会服务部,联系理学分院。主持国家科研项目2项,省级科研项目3项,参与省部级以上项目8项,在国内外核心刊物上发表论文50多篇。

        章教授对于“如何提高科研项目申报成功率”为我们分享了他的宝贵经验,从科研项目申请书撰写需要克服的缺点到申报课题需要注意的细节。到场听课的学员均反映良好,为大家的科研申报提供了实质性的意见。

     

     

     

                                   金华市人民医院科教科

                                      201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