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科研教学>科研动态>科研项目
  • 我院首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

    日期:2018-01-25 来源:​科教科
    分享:
         

    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果出炉,我院生殖医学实验室刘鸿博士《NFYB/E2F1/Chk1通路在结直肠癌对奥沙利铂耐药过程中的作用机制研究》获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项目资助,是我院首次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创造了建院以来科学研究的历史新高。

    据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代表我国自然科学研究的最高层次,是支持我国基础科学研究的主要渠道之一,其立项过程首先要经过国内同行专家严格的双盲评审,再经过国内顶尖专家会评投票表决才能立项资助。我院在张家敏院长为首的院领导班子的领导下,注重科研基金的组织培育,有统筹、有规划、有目标、有策略地开展组织、动员工作。此次我院获得该基金项目资助,极大地鼓舞了我院科研人员的积极性,标志着我院医疗科研水平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