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聚焦
  • 省公安厅交管局、省卫计委领导一行莅临我院调研“警医邮”项目

    日期:2018-02-05 来源:​
    分享:
         

    201821日上午,省公安厅交管局车管支队副支队长钱魏、浙江省卫计委医政医管处邵文杰、金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业务指导科副科长金靖程、市卫计委医政处副处长陈晓亮、市邮政局市场部主任陈武军莅临我院调研“警医邮”便民服务项目。

    “警医邮”项目是市交警、市邮政和我院合力推出的一项创新便民服务,成功将邮政网点打造成群众家门口的“微车管所”和“微处罚中心”,实现“最多跑一次”。

    省卫计委医政医管处邵文杰对我院“警医邮”后台体检审查点的工作表示肯定。作为目前金华地区唯一一家警医邮后台体检审核医院,希望我院今后能依照国家标准,进一步做好行业对标,做到狠抓质量关、审核关,不断推出创新便民新举措!

    省公安厅交管局车管支队副支队长钱魏指出,警医邮项目是一项真正便民的好举措,这也是从“0”到“1”,从无到有的有力转变。它的出现,实实在在解决了广大司机朋友换证过程难、停车难、排队难的困扰,真正实现了群众获益、医院获益、交警获益、监管获益(权力分段式管理)

    市卫计委医政处副处长陈晓亮对我院工作表示赞赏。希望我院在今后的工作中,能有效利用大数据分析系统,梳理存在的问题,也希望交警部门、邮政部门和医院能形成定期会商沟通机制,在第一时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进“警医邮”服务的纵深发展。(综合办 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