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聚焦
  • 省总工会主席厉志海来我院慰问全国劳模

    日期:2018-02-26 来源:​综合办
    分享:
         

    224日上午,春风送暖、春雨润物,带着春节的喜庆气氛,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省劳模协会名誉会长厉志海专程前来我院看望慰问全国劳动模范、金华市人民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沈云华;全国劳动模范、肝胆胰外科主任医师、金华市人民医院院长张家敏,并向两位劳模送上鲜花、慰问信和新春的祝福。

    厉志海说,全国劳动模范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作为一家地区级医疗机构,能拥有卫计系统3个全国劳模,金华市人民医院要利用师带徒、劳模工作室等载体,发扬工匠精神,做好传帮带,引领身边职工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理念,为人民群众健康服务,为健康浙江贡献力量。

    厉志海指出,送给劳模先进的不止是鲜花、慰问信和慰问金,送出的更是一份浓浓的祝福和心意,体现的是省委、省政府和省总工会对广大劳模先进的关心,营造的是全社会尊重劳模、关爱劳模的良好氛围。省总工会和省劳模协会不仅仅要重视评选劳动模范,更加要重视对劳模的管理服务。要高度重视劳模、关心爱护劳模,支持劳模发挥骨干带头作用,积极帮助劳模解决生产生活中的问题,广泛宣传劳模先进事迹、使劳模精神不断发扬光大。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希望劳动模范带头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扬光荣传统,弘扬劳模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定地站在时代潮头,走在改革和建设前列,更好地团结和带动广大职工群众,为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建功立业。

    张家敏院长、沈云华主任对省总领导的亲切关怀表示感谢,详细汇报了工作、生活等情况,表示将继续立足岗位,发扬精神,不负重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做好传帮带工作,更好地为人民群众健康服务,为健康浙江、健康金华、为新人民医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吴国成,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蒋永根等一同前往慰问。(综合办 董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