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聚焦
  • “万朵鲜花送雷锋”走进我院

    日期:2018-03-06 来源:​综合办
    分享:
         

    每年的35日是学习雷锋纪念日。196335日,毛泽东向雷锋同志学习的题词在人民日报发表,此后的几十年中,雷锋精神成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精神的代名词。

    今天上午,由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省文明办、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广播电视集团、中共金华市委宣传部、金华市文明办、共青团金华市委、金华广播电视总台主办,浙江之声、浙江新闻广播、金华之声电台承办的最美金华人大型公益活动----万朵鲜花送雷锋栏目组一行来到我院,将一束束美丽的鲜花送给了坚守岗位、乐于奉献的白衣天使们。

    我院收到鲜花天使有:医务科科长程振宇、产科主任徐秋莲、儿科主任王有成、内分泌科主任郑伟英、心胸外科副主任叶建明、生殖中心副主任王飞凤、超声科副主任郑宁、妇产科副主任医师刘杰、血液科副主任医师蒋志勇、神经内科护士长潘美群、产房副主任护师项月良。

    天使们纷纷表示将以身作则,用更加高效的医疗技术和优质的服务为广大百姓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