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聚焦
  • 百名老年群众走进我院康复科

    日期:2018-05-14 来源:​康复科
    分享:
         

    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康复科杨伟伟副主任医师组织金华市老年大学、金华市社区服务中心、金华市陈氏太极拳研究会的师生共100余名老同志来康复科进行参观交流。

    活动在医务科程振宇科长的致辞下拉开了序幕,随后全体师生在护士长等人的带领下参观了病房、运动治疗室、PT室、OT治疗室、针灸推拿室等。护士长向各位师生重点介绍了本科收治疾病范围、医保政策、各类治疗作用等,着重向师生介绍了中医护理养生技术,并给各位师生免费体验了相关项目(各类理疗、测量血压、耳穴帖敷等)、

    活动最后由陈氏太极拳的老师带领参观者及医生、护士进行了“共享太极、促进健康”的太极拳练习。

    此次活动给参观人员留下了良好印象,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加了我科的知名度、同时使我科护士渡过了一个别样的护士节!(康复医学中心 楼程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