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聚焦
  • 白衣天使们,节日快乐!

    日期:2018-05-14 来源:​综合办
    分享:
         

    511日中午,金华市人民医院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暨颁奖大会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隆重举行。活动旨在传承和弘扬南丁格尔精神,表彰我院优质护理服务表现突出和技能比赛获奖的个人,弘扬护理队伍"人医仁心 优质服务 梦圆健康"的服务宗旨。院领导班子参加了表彰大会,会议由护理部主任舒英主持。

    近年来,我院广大护理人员在张家敏院长为核心的院班子领导下,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作出了不平凡的贡献,在全市护理工作评比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张家敏院长向全院护士表达了节日的祝福!道一声护士姐妹们辛苦了!对全院护士同志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三分治疗七分护理"张院长充分肯定了护理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全院护理人员今后的工作和职业发展提出了四点殷切的期望:1. 规范和创新:工作中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按照职业道德和执业规范要求,严格遵守各项操作规程和护理指南,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服务好每一位患者。同时要在规范的基础上做好各方面护理工作的整改和创新。2. 护理和科研:要进一步重视护理科研。护理科研的目标就是改变我们的习惯,就是在工作中要更加用心用脑,主动把每一件事情做到精细化,提高为病人服务的工作效率,把临床护理实践总结成经验并加以转化和推广。3. 团队建设:要牢记南丁格尔的誓言和自身肩负的职责,以深化优质护理服务为载体,以抓护理学历教育为契机,切实加强护理团队建设,加强护理人才培养;不断改进护理服务技能和技巧,提升护理质量。4:素质和使命:护土姐妹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习近平总书记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新时代,要加强自身素质的修养,要加强自我能力的煅炼,要展示优雅舒适的风采,要掌握灵光闪耀的沟通技巧。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职业的自豪感、洋溢的自信、积极的乐观精神为每一位患者和家属提供亲情舒适的优质护理个性化服务,为健康金华做出更大的贡献。

     

    院优秀护士

    十六病区     

    九病区      张玉梅

    十五病区    徐宝芹

    二十病区     

    六病区       

    急诊室      郭凡敏

    十三病区     

    手术室      杜淑莉

    八病区      文丽秀

    七病区      余文秀

     

    护理系列竞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苏益芳、金胜丽、江倩倩

    二等奖:章玉兰、胡玉蓉、盛玉娟、潘美群、王佳宇

    三等奖:李婵、刘素利、郑淑凤、施丽虹、陈喜欢、陈雯

     

    表彰大会结束后,护理部还组织了“白衣巧手 绿色飘香”512护士节绿豆糕制作活动。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白衣天使们用巧手做出一个个精致美味的糕点,为护士节增添了浓浓飘香的节日氛围。 (综合办 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