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聚焦
  • 我院召开七届二次职工暨十一届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日期:2018-08-18 来源:​综合办
    分享:
         

                82日—3日,我院七届二次职工暨十一届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医院职工正式代表125人、列席代表17人、特邀代表5人参加会议。大会审议并通过了《2017年度医院工作报告》《2017年度医院预算执行情况及2018年度医院预算》《2017年度医院审计报告》《2017年度工会工作报告》《2017年度工会经费审查报告》《金华市人民医院关于调整绩效分配方案报告》《金华市人民医院关于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方案报告》及其他大会文件。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期间,张家敏院长作了题为《抓机遇 促发展 谋跨越 ,为争创“三甲”医院而努力奋斗》的医院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党建,强化监管,常抓思想建设;围绕主题,突出成效,助力医院健康发展;落实医改,履行责任,彰显医院公益性;改善服务,提升品质,不断提高社会满意度;完善制度,管控齐下,持续提高医疗质量;强基提质,凝练特色,加强学科建设;外引内培、多措并举,加快医教研融合发展;总结经验,整改不足,提升医院管理品质等八个方面就2017年工作做了全面回顾,并结合医院发展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张家敏院长指出,2018年是全面推进公立医院改革的攻坚之年,面对机遇和挑战,全院职工必须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人医仁心优质服务 梦圆健康”的服务宗旨,不断强化医疗质量管理,提升优质服务水平,降低医疗费用,扎实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为争创“三甲”医院而努力奋斗!

     随后,内科、外科、门诊、医技、行政、后勤代表团的代表对医院上述报告展开分组讨论,院领导分别来到各代表团参与讨论。全体代表们肩负着广大职工的重托,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对医院建设和发展提出诸多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在第二天下午的会议上,各代表团副团长向大会主席团作了系列报告的审议讨论汇报。在接下来的全体大会上,代表们通过了相关报告和方案。

    闭幕式上,院党委副书记郭安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大会是医院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督查履职尽责的一次盛会。大会期间,代表们以高度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扬民主,积极建言献策,共谋医院发展大计,表现出良好的政治素养、履职能力和精神风貌。会后,医院将对代表们所提的意见建议进行汇总梳理,并逐一答复落实。

    下午5时许,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顺利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