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聚焦
  • 喜讯!《金华市人民医院院报》荣获“中国品牌企业报百强”

    日期:2019-08-30 来源:​党办
    分享:
         

    近日,在由中国报业协会和延安市委宣传部主办、延安日报社承办的首届“中国报业企业报刊媒体峰会暨百家企业媒体红色圣地延安行活动”上,表彰了2018-2019年度中国品牌企业报刊百强、中国企业报刊媒体先进工作者等。由我院主办的《金华市人民医院院报》荣膺“中国品牌企业报刊百强”,《金华市人民医院院报》责任编辑刘颖被授予“中国企业报刊媒体先进工作者”。

    来自中宣部、中国报业协会、人民日报社的相关领导以及全国各省市上百家企业报刊的200多名采编人员参加了会议。与会人员就推动企业文化传播能力与品牌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同时开展了报刊新媒体采编业务培训。

    医院院报是一医院院容院貌的浓缩是医院精神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金华市人民医院院报》创新工作机制,统筹工作安排,不仅记录医院发展历程中的重大事件、宣传先进的医疗技术成果,还向百姓普及医疗知识、传达医护心声在医院与职工、医院与患者之间架起了沟通的桥梁。

      《金华市人民医院院报》每月定期发行一次四版四开遇到重大节日或重大庆典出专刊或特刊。年来,院报始终坚持健康、积极、向上、创新”的办报思想,紧密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在新时代思想教育和文化传播的大背景下,不仅成为医院对外展示良好形象的窗口也成为传播医院各类信息的重要载体和联系医患关系的纽带,院报连续5年获得市优秀企业报,曾被评为浙江省医院院报好版面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