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聚焦
  • 市委书记陈龙走访慰问市人民医院沈云华主任

    日期:2019-09-20 来源:​党办
    分享:
         

         920日上午,市委书记陈龙代表市委、市政府前往我院妇产科老专家沈云华主任家中进行亲切慰问向她颁发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以此向全市医务工作者致以深深的祝福和崇高敬意。院长、党委副书记张家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安陪同慰问。

    陈龙书记与沈云华主任进行了亲切交谈对沈主任年近80岁高龄仍坚持临床一线工作表示钦佩和赞赏陈龙书记强调,今年是建国70周年,也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的关键之年,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的重视、关心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希望老专家保重身体,做好技术的传帮带,培育更多优秀的医务工作者,精湛医术为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沈云华,女,19415月出生,曾获全国劳动模范、党的十五大代表,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五一”奖章获得者、全国“百名优秀医生”、全国卫生先进工作者,曾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接见合影。现任浙江省医学会金华市妇产科学分会顾问、浙江省医学会围产医学分会顾问、金华市名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