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聚焦
  • 金华市总工会副主席张永积一行走访慰问我院三位全国劳模

    日期:2019-09-27 来源:​院办
    分享:
         

    9月27日上午,在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市总工会副主席张永积一行莅临我院走访慰问三位全国劳模——沈云华、刘志聪、张家敏,向他(她)们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并致以深深地节日祝福和诚挚的敬意。 

    张永积副主席表示,今年是建国70周年,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纵深推进的关键之年。劳模是全社会的精神财富,是我们大家学习的楷模榜样,党和政府永远不会忘记你们为社会改革、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他勉励三位劳模要以建设性思维开展医院管理创新、技术创新、服务创新等工作,精准发力、精细服务,进一步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引领职工为健康金华建设作出新贡献。

    三位全国劳模对党和政府的关心表示衷心地感谢,对张永积副主席一行的关爱表示诚挚地谢意,并表示一定会发挥劳模的引领示范作用,继续做好管理创新、学科建设和人才的传帮带,与祖国同心,与时代同行,为持续深化新时代金华精神内涵建设和健康金华建设做出自己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