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聚焦
  • 市领导走访慰问援鄂医疗队员家属

    日期:2020-01-30 来源:​党政综合办
    分享:
         

    129日和30日,金华市副市长陶叶萍带队走访慰问我院支援湖北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医疗队员家属。市总工会副主席池献洪,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市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张亚华,市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王甲元,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翰青陪同慰问。 

    陶叶萍副市长与傅园花家属亲切交谈,悉心询问了她的家庭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冲锋在前的队员家属表示衷心感谢。

    陶叶萍副市长还特别叮嘱医院一定要做好驰援武汉医疗人员的后续关怀,要全方位做好他们的后勤保障,确保前线人员全身心投入疫情狙击战。 

      “女儿主动报名,作为父母,我们也倍感光荣!”王莉的父母听闻女儿主动报名奔赴武汉,虽然内心不舍,但仍然全力支持。

    据悉,傅园花和王莉作为浙江省第二批支援湖北武汉抗击疫情医疗队员已于128日启程武汉,目前已全部进入疫情一线参加医疗救治工作,展现了我院为民服务的初心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