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聚焦
  • 市委组织部领导一行走访慰问驰援武汉医疗队员家庭

    日期:2020-02-15 来源:​宣传统战部
    分享:
         
      213日,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石骁敏、团市委副书记陈帅、市人力社保局工资处处长马晓红一行,走访慰问我院驰援湖北武汉医疗队员家庭。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翰青陪同慰问。

     

      石骁敏副部长一行先后走访ICU主管护师王莉、神经内科护士王仪赟、呼吸内科副主任医师赵美芳家庭,感谢家属们对亲人驰援武汉抗疫一线的支持,并向其送上感谢信、慰问金、政策汇编说明以及需求表,将省委组织部暖心八条和市委组织部十条举措带到各位家属身边。

     

      慰问中,石骁敏副部长与三户家庭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队员们驰援武汉一线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叮嘱医院和相关部门要及时跟进驰援人员和家属的情况,帮助解决困难,为前线战士消除后顾之忧。

     

      家属们纷纷表示,感谢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帮助,驰援武汉,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将鼓励亲人认真工作,做好防护,圆满完成组织交代的各项任务。

     

      王翰青院长表示,医院定将竭尽所能,全力帮助驰援武汉医务人员及家属解决实际困难,医院永远是驰援人员的坚强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