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聚焦
  • 常务副市长陈晓调研新院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日期:2020-02-20 来源:​宣传统战部
    分享:
         

    2月20日上午,常务副市长陈晓莅临我院新院区迁建工程现场,走访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金东区区委书记李雄伟、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自然资源局、市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卫生健康委、国网金华供电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及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翰青,常务副院长蒋国祯,副院长钱毅陪同调研。

    王翰青院长介绍,新医院施工现场以“防疫+复工”双向工作机制为中心,科学谋划、统筹安排,目前正全力推进复工计划,将科学有序的进行扫尾和精装修工作。

    陈晓常务副市长仔细查看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工程复工进度,对我院施工现场防疫、建设两手抓表示肯定,并与现场人员聊发展、问困难、商对策,督促相关部门及时帮助解决问题,切实为我院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并进一步强调:

    1.综合研判,科学把握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阶段性特征,将行动统一到“两确保三争取”的新目标上来。金华市人民医院要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防线,既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也要努力保持复工的安全、有序、稳健运营。

    2.高瞻远瞩,科学谋划,花更大力气、更多精力培育新增长点,既要正视当前之“危”,也要展望未来之“机”,增强信心,抢抓机遇,于逆境中倒逼发展,做到“两手都要抓 两手都要硬”。

    3.群策群力,狠抓复工复产,进一步压实责任主体制,按照时间节点早日将新院区投入使用,满足全体金华市民的殷切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