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聚焦
  • 春天如约而至,战士如期归来

    日期:2020-04-22 来源:​宣传统战部
    分享:
         
    去时寒意萧疏,归时春意盎然

    武汉告急,一声号令

    他们带着责任和使命

    主动请缨

    白衣执甲,逆行出征,奔赴湖北

    如今,他们圆满完成了救援救治任务

    平安回家!


    今天,我院隆重举行援鄂医疗队员返金欢迎仪式,共同迎接战“疫”英雄平安回家。他们分别是:

    第一批援鄂医疗队员

    傅园花、王莉

    第二批援鄂医疗队员

    赵美芳、王仪赟

    第三批援鄂医疗队员

    王红岗、施红倩、宁棋棋

    医院党委书记金平:“你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医者仁心,展现了‘守望相助、同舟共济’的家国情怀,彰显了“信义和美、拼搏实干、共建图强”的金华精神,拓展了金人医‘严谨 卓越 创新 奉献’的医院精神,你们是金华的优秀儿女,全院上下以你们为荣,为你们点赞,向你们致敬!”

    每一位逆行者  都值得铭记

    傅园花:每当患者病情好转,我都能从中看到希望,身为医生,疫情就是命令,国家在召唤,必当负重前行。

    王莉:人生能有几回搏,走过的路,留下的痕迹,虽有艰辛,但都是最美,奔忙坚守是我的天职,我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赵美芳:终于完成国家交给我们的任务,这一刻,心潮澎湃,感慨万千!逆行武汉,我终生无悔,安全回家,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王仪赟:经过生死较量后,关于勇敢、关于爱、关于责任、关于担当,我都有了更深的感悟与思考。回归日常的岗位后,我将以“武汉精神”鼓励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王红岗:言传身教,我觉得这是为孩子们上的最好的一课!我希望他们长大后,也是一个敢于担当、勇于拼搏的人!

    施红倩:驰援武汉是我的职责所在!我义不容辞!在急诊的五年,我的综合能力得到了很好的锻炼,我要用自己的能力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宁棋棋:作为四川人,面对疫情,我有着更深的体会。当年汶川地震后,全国人民都伸出了援助之手,现在湖北有难,没有理由不去!

     

    英雄逆行时,朔风凛冽寒未尽

    英雄归来日,春华正浓花满枝

    欢迎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