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聚焦
  • 五月的鲜花 致敬最美逆行者

    日期:2020-05-22 来源:​宣传统战部
    分享:
         
     
      今天上午,由我院和金华广播电视总台在金东区联合举办了援鄂英雄欢迎分享会。一起去现场聆听抗疫英雄的抗疫故事吧!
      你是我的天使,一路指引我,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

    活动现场,金东区实验小学的孩子们真情演绎向抗疫英雄致敬,并给到场的七位援鄂英雄送上鲜花。

     

    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翰青致辞

    王翰青向7逆行者义无反顾出征湖北、千里驰援武汉的奉献行为表示敬意。

    他说,在湖北和武汉最需要医护人员的时候,逆行者们积极响应祖国召唤,主动请缨,勇敢出征,毅然奔赴战疫一线,以精湛的医术救治患者、以救死扶伤的仁心温暖患者、以高昂的精神状态抚慰患者,发挥了火线上的中流砥柱作用,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出色的完成了各项医疗救治任务,实现了打胜仗、零感染的工作目标,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医者仁心,展现了守望相助、同舟共济的家国情怀。

    天使我要问问你互动环节,援鄂医护人员分享了自己的抗疫故事。

    现场还举行了漫画肖像赠送活动,作为家乡人,我很替他们骄傲,所以我就想给他们做点什么,就画了些画……”金华市漫画家协会理事张志城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