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聚焦
  • 积极联动,共同发展|金华市人民医院与金华市美年大健康医疗管理有限公司医联体正式签约

    日期:2020-07-22 来源:​宣传统战部
    分享: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医改精神,充分发挥医疗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强业务协作,7月22日下午,金华市人民医院与金华市美年大健康医疗管理有限公司医联体签约仪式在行政楼3号会议室顺利举行。

    金华市美年大健康医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叶欣及班子成员一行;我院党委书记金平,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翰青,常务副院长蒋国祯及医务部、护理部、事业发展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蒋国祯主持。

    会议上,金平简要介绍了医院历史和发展现状。他表示,金华市美年大健康医疗管理有限公司拥有良好的管理理念和运营思维,金华市人民医院新院区也搬迁在即,双方将在医疗价值链的延伸方面做进一步的探索和尝试,实现医联体内优势互补、相互协作、共同发展,切实让市民享受到优质、高效、便捷的体检就医服务。

    叶欣表示,与金华市人民医院的医联体签约,是美年大健康公司与地市级综合性医院的首家合作。作为我市专业健康体检机构,美年大健康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体检服务。公司将以此为契机,依托市人民医院近80年的品牌优势、学科特色、管理经验,实现医检分离诊疗过程中的连贯性、延续性、及时性。

    随后,王翰青、叶欣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医联体合作协议。

    双方医联体的建立,是公立医院与民营医疗机构合作的有益探索,通过组建医联体,使成员单位之间在医院管理、医疗服务、双向互助、技术协作、人员培训、专科建设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也将为金华百姓带去更多优质的医疗服务和美好的就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