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聚焦
  • 创建攻坚进行时!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玲玲一行莅临我院调研

    日期:2020-09-22 来源:​宣传统战部
    分享:
         

    9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政法委书记陈玲玲一行莅临我院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徐志坚,党委委员李华飞,我院党委书记金平,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翰青等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左二: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政法委书记陈玲玲

    陈玲玲一行先后察看了我院门诊综合服务中心、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母婴室、医疗街等点位。陈玲玲强调,文明创建是一项群众性、社会性、系统性工作,在目前最为关键的收官阶段,全体医务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以精益求精为追求,坚持问题导向、标本兼治,对日常巡查排查出的问题立即整改,着眼建立长效机制,在决战决胜中充分展现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