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聚焦
  • “警医合作”联动救援 畅通生命“绿色通道”

    日期:2020-12-18 来源:​宣传统战部
    分享:
         

    为进一步优化交通事故处理工作流程,畅通救助通道,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1218日下午,金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与金华市人民医院“生命至上·警医合作”签约仪式在我院5楼圆桌会议室顺利举行。

    市交警二大队大队长张钢锋一行,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翰青,副院长杜小文、方韬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会议由杜小文主持。

    张钢锋表示,通过警医共建平台,一方面开辟了交通事故伤员救治的绿色通道,另一方面亦可加强对警员医疗急救知识和技能的系统培训,是一件互利互惠的民生好事。

    王翰青代表医院对张钢锋一行表示欢迎,自“警医邮”平台创建以来,为广大市民驾驶证换证提供了极大的便利,真正做到“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通过此次共建平台的设立,我院将进一步优化道路交通事故救治绿色通道全流程,确保交通事故伤员能够在第一时间得到及时、高效的医疗救治;同时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保健讲座、急救培训、健康体检,为交警们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和健康保障。

    现场,王翰青院长与张钢锋大队长共同签署了“警医协作”协议书。

    下一步,市交警二大队和我院将结合实际,成立应急抢险抢救联络小组,形成应急抢险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协作的能力和水平,并以本次签约为契机,积极推动警医协作,发挥各自优势,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安全、稳定、有序的就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