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聚焦
  • 物产中大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挺革莅临金华市人民医院调研指导

    日期:2021-01-14 来源:​宣传统战部
    分享:
         

      1月14日下午,物产中大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挺革,党委委员、副总裁杨正宏,实业部、安全生产部总经理黄铁飞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物产中大医疗健康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洪卫良,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阮丹玺,我院党委书记、院长王翰青及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挺革一行实地察看了新院区门诊大厅,现场了解了门诊的规划布局、“一站式”服务中心运行情况及“先诊疗、后付费”等改善医疗服务措施。王挺革边走边看边询问,对医院便捷、高效的服务举措不住点赞。随后,王挺革一行来到了儿科门诊、母婴室、西药房、眼视光中心、医疗街等区域,肯定了医院在优化就医流程,提升服务效能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座谈会上,王翰青从党建引领、医院搬迁、疫情防控、精益管理及今后发展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2020年8月16日新院区启用以来,医院实现就医环境舒适化、就医流程便捷化、仪器设备现代化的可喜转变,在学科发展、科研项目、人才培养、服务内涵、医联体建设等方面均跃上了新台阶,取得了开门红。2021年,医院在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将在重点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级医院创建等方面持续发力,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切入点,切实提升患者就医体验感。

    王挺革用“五个新”表达了对新院区的肯定和期许:新征程、新气象、新愿景、新使命、新篇章。他指出,金华市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工作思路清晰,差距和短板认识到位,科学制定了围绕医院“十四五”规划,有思路、重实干、勇创新、敢担当。

    围绕医院下一步发展,王挺革以三个“始终”勉励各位。

    一是要始终坚持服务为上。要向美国梅奥诊所学服务,要严格遵守医护人员职业操守,强技能、优服务,使就医群众拥有美好的就医体验。

    二要始终坚持质量为上。要从差异化发展思路、人才培养路径、体制机制构建、医护终身学习计划、闭环式问题管理着手,不断夯实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

    三要始终坚持各方共赢。共生是未来组织进化的基本路径,医院要努力修好内功,使患者、职工、社会、政府等各方满意;要着力建设生态友好型医院;要学会应用系统观念、系统方法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