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聚焦
  • 省卫健委团委对我院妇产科国家级青年文明号开展复评复查

    日期:2021-03-17 来源:​宣传统战部
    分享:
         

    317日上午,省卫健委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杨正青,团委书记助理叶淑雅、陈张一行三人莅临我院妇产科国家级青年文明号开展复评复查工作。市卫健委团工委书记陈思睿,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安,院团委书记钟振陪同调研。检查组认真听取了号长、妇科副主任刘杰的整体汇报,并进行实地的考察了解。

    座谈会上,杨正青对我院创号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创号成功不是创建工作的终点而是起点,要常创常新,把“国家青年文明号”精神辐射出去,影响并带动更多的集体参与到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中。

    郭安对考察组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表示考察组的现场指导内涵丰富、见解独到,对我院提出的建议具有重大的实践意义,为我院文明号创建工作指明了明晰的方向。下一步,我院将纵深推进“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提升服务内涵,扩大品牌影响,充分发挥青年文明号创建在团的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和医德医风建设中的独特作用,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职工弘扬“严谨、卓越、创新、奉献”的医院精神,为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注入澎湃的青年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