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聚焦
  • 牵手名医!全国介入放射专家滕皋军教授名医工作站落户我院

    日期:2021-07-11 来源:​宣传统战部
    分享:
         

    711日下午,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院长、全国著名介入医学专家滕皋军教授名医工作站揭牌仪式在我院11号会议室顺利举行,这意味着金华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国家顶级介入放射诊疗团队高水平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周国彪,我院党委书记、院长王翰青等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杜小文主持。

    王翰青对滕皋军教授团队的加盟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我院正奋力投身于现代化先行院和科研型强院的新征程,主动融于“健康金华”建设重点任务和“学科高峰”专项行动。滕皋军教授是从我院、从金华走出去的享誉国内外的知名专家,在介入放射领域具有世界顶尖级的造诣,此次名医工作站的落地,必将提升我院介入诊疗中心临床及科学研究水平,推动地区诊疗技术再上新台阶。

    滕皋军表示,金华是其职业生涯的起点,对金华这片土地亦有着深厚的感情。

    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介入与血管外科综合实力雄厚,是国家临床重点专科(2013国家卫计委外周血管介入培训基地(2013)。今后将充分发挥自身和团队的优势,从介入放射的新技术开展、科研创新、高层次人才培养等多维度提供精准指导与帮扶,使广大金华百姓足不出户就能享受与在中大同质化的优质服务,努力将金华市人民医院介入诊疗中心建设成为浙中地区最优秀的介入诊疗中心之一。

    周国彪预祝本次合作能早日结出硕果,希望本次滕皋军教授专家工作站的成立能为金华市人民医院提供新的发展契机,进一步提高医院医疗技术、服务水平与医学科研创新能力,一起努力推动金华市人民医院更高质量发展,打造属于金华市人民医院的金字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