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聚焦
  • 温医大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非直属附属医院组)决赛在我院圆满举行

    日期:2021-07-10 来源:​宣传统战部
    分享:
         

    710日,温州医科大学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非直属附属医院组决赛在我院圆满举行。来自温医大全省25家非直属附属医院的28名选手在前期有关教学设计的网络评审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由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两部分组成,专家评委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语言与教态、教学特色四个方面对参赛选手的课堂教学进行评分。同时选手还需结合本节段课堂教学实际,在规定时间内从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和教学过程对本节课程完成教学反思。

    “桐花万里杏林路,雏凤清于老凤声”。在点评环节,评委们一致认为本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精彩纷呈、亮点叠现,质量超过以往的历届比赛。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我院徐攀在内的6名选手摘取特等奖桂冠,包括苍南医院和我院在内的8家单位获得最佳组织奖,莫挺挺等8名选手获网络投票最佳人气奖。

    本次竞赛是我院正式成为温州医科大学非直属附属医院后首次承办学校大型教学竞赛,通过非直属医院间的教学技能互动交流和观摩学习,有助于快速提升我院临床老师尤其是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