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聚焦
  • 致敬高温下的坚守!物产中大集团领导莅临我院慰问一线职工

    日期:2021-07-21 来源:​宣传统战部
    分享:
         

    连日来,我市气象部门接连发布橙色高温预警,炎热的天气考验着忙碌在临床一线的广大医院职工,也时刻牵动着物产中大集团领导的心。

    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关心关爱一线员工,721日上午,物产中大集团总裁、董事、党委副书记宋宏炯,党委委员、副总裁杨正宏,物产环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钟国栋,集团供应链二部总经理叶光明,物产健康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洪卫良,莅临我院慰问坚守在高温一线的职工代表,向他们送上洗护用品、解暑饮料等防暑降温物资,让一线员工真正感受到夏日的“清凉”。我院党委书记、院长王翰青等领导陪同慰问。

    宋宏炯一行先后来到门诊大厅、发热门诊、食堂、煎药室、水电班等区域,为职工们送去清凉物资。

    每到一处,领导们都详细询问职工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不畏高温、兢兢业业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再三叮嘱大家在高温工作环境下,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注意劳逸结合,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怀暖人心。领导们的深切关怀给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职工带去了缕缕清凉。

    职工们纷纷表示:“集团领导亲自慰问,让我们感觉心里暖暖的,真有说不出的感动。我们必将克服高温,继续坚守岗位,为医院的发展持续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