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聚焦
  • “疆”来可期!金人医援疆干部明日启程

    日期:2021-08-29 来源:​宣传统战部
    分享:
         

      8月29日下午,我院11号会议室召开了援疆医师欢送会,口腔科副主任医师金秀娟即将奔赴新疆开展为期18个月的对口支援工作。常务副院长蒋国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安及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欢送会。

      蒋国贞对此次援疆工作进行了简单介绍。他指出,援疆工作任务辛苦,使命光荣,希望金秀娟同志时刻秉持金人医“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服务宗旨,将良好的医德医风带到支援医院,切实为当地群众做好服务,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和健康,凯旋而归。

      郭安表示,对口援疆是一项重要而光荣的政治任务,希望金秀娟同志牢记使命和责任,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注意安全、克服困难,用自身的专业知识帮助边疆同胞,顺利完成本次援疆任务。医院必将全力做好各方面的后勤保障工作,为援疆同志解除后顾之忧。

      金秀娟表示,感谢大家给予的殷切期望和嘱托。作为一名医生,能够加入援疆队伍倍感荣幸,此次援疆将会是一段独特的人生经历,自己定会扎实工作,顾全大局,不辱使命,圆满完成援疆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