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聚焦
  • 金华市人民医院召开七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十一届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日期:2021-09-10 来源:​宣传统战部
    分享:
         

      9月10日,我院七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十一届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医院党政班子及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共174人参加会议,代表们怀揣着全院职工的殷切期盼,共同为医院发展献计献策。

      王翰青首先作2020年度医院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医院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并对2021年度各项工作计划做了总体部署,描绘了医院发展蓝图,指明了今后前进方向。

      他表示,2020年在市委市政府、物产健康公司和市卫健委的坚强领导和支持帮助下,我院及时抓住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和均衡布局的战略机遇,主动接轨长三角,深度融入与高水平医疗机构、高等院校的合作,顺利完成新华街院区的搬迁,成功获批国家级创伤中心、省级卒中中心,挂牌温州医科大学附属金华医院、中国科学院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浙江省肿瘤医院)协作单位、滕皋军专家团队血管与介入外科浙中分中心和8个专家工作站,附属医院的示范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也得到了省市专家组的一致认可,有力提升了医院的综合能级和核心竞争力,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交出了一份成绩斐然的答卷。

      希望全院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精准施策、靶向发力,不断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

      工会主席梅增丁作《2020年度工会工作报告》。

      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潘惠前作《2020年度工会经费审查报告》。

      大会还审议了《2020年度医院预算执行情况及2021年度预算报告》、《2020年度医院内部审计工作报告》《医院“十四五”战略发展规划》。

      随后,六个代表团前往分会场,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意识对医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等各项工作报告开展审议讨论。建睿智之言、进坦诚之谏、聚发展之力,现场代表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肯定了医院去年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也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各代表团团长汇集意见,向主席团集中汇报了审议情况。

      闭幕式上,经代表们表决,一致通过了《2020年度医院工作报告和2021年度医院工作计划》、《2020年度工会工作报告》、《2020年度工会经费审查报告》、《2020年医院预算执行情况及2021年度预算报告》、《2020年度医院内部审计报告》、《医院“十四五”战略发展规划》。

      实干谱写精彩篇章,奋斗开创美好未来。大会号召全院职工在医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刻领会、全面贯彻本次职代会精神,站在谋求医院长远发展和维护职工根本利益的立场,认真执行医院的发展战略和各项决策。

      全体“金人医”人将秉承“仁慈普爱、济世达人”的核心价值观,以闯的精神、创的干劲、拼的作风,守正创新,凝心聚力,砥砺奋进,立足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开创新发展格局,擘画“十四五”发展新蓝图,为实现医院既定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