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聚焦
  • 我院召开医院领导班子2021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11-07 来源:​宣传统战部
    分享:
         

      11月5日下午,我院召开医院领导班子2021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物产中大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杨正宏,供应链二部总经理助理刘颖慧,物产健康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洪卫良,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阮丹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金百焕到会指导,会议由洪卫良主持。

      在物产健康党委的指导下,我院党委扎实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制定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认真组织会前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开展问题查摆。

      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个人检视剖析材料,对照党章党规党纪,重点从医院与健康公司一体化管理、文化融合、近三年医院取得的成绩和措施机遇,对医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实施情况等四个方面查摆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

      会上,党委书记、院长王翰青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围绕四方面重点,进行分析和阐述。院领导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待问题不回避不遮掩,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达到了团结-批评-更团结的目的。

      洪卫良董事长对班子成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正确对待组织和个人的关系,摆正位置,加快医院和公司融合发展。二是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做到知行合一。三是全面加强学习,严守政治纪律。

      杨正宏副总裁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主线,检视剖析查摆问题到位,班子成员坦诚相待,深入开展交流和沟通,达到了预期目标。

      同时他对医院党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握时代机遇,凝聚奋进力量。二是树立发展信心,确定医院发展方向,推进“十四五”规划落地。三是强化规矩意识,守住纪律红线。党委班子要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事业心,继续集聚集团优势、理念和各方面有利因素。建设发展好金华市人民医院,促进医院又好又快发展是物产集团、医院职工和金华人民的共同心愿。

      会议最后,王翰青书记代表医院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集团党委对医院工作高度重视,对健康产业中长期发展信心坚定。院党委将根据会议要求,针对检视存在问题,明确整改措施,从思想上、行动上努力落实整改,在长远规划上尽心思考和谋划,在医院新的发展阶段中,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转变观念,加快医院与健康公司一体化管理和融合发展,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