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聚焦
  • 金华市人民医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主要领导任免决定

    日期:2021-12-27 来源:​宣传统战部
    分享:
         

      12月27日,我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医院主要领导任免决定。

      物产中大集团董事、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许强,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杨正宏,集团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裘文意,集团党群 部部长、工会办公室主任邵燕奇;物产健康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洪卫良;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文婷;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副高以上职称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杨正宏代表集团宣读任免文件:洪卫良同志任金华市人民医院党委委员、书记;吴晓明同志任党委委员、副书记、院长。

      吴晓明表示,坚决拥护、服从集团党委的决定。此次根据组织安排再次回到金华,既感荣幸,更感责任重大。

      一是加强学习。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遵守廉洁从业,扎实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做一名学习型干部。

      二是勇挑重担。加快落实与健康公司理念融合、文化融合和一体化发展,快速推进、提升和落实医院各项工作,开创医院发展的新局面。

      三是实干为先。遵循办医规律,突出差异化发展,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医教研、预防和现代医院精细化管理等领域取得新突破。

      四是定位准确。坚持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团结班子成员,在落实集团战略和医院高质量发展上见行动、显担当。

      洪卫良表示,将以新的站位、新的姿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集团战略执行。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转化为努力做好人民医院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

      二、时刻怀有感恩之心,认真履职,努力担当尽责。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不懈推进合作办医事业在体制机制上的再创新,推动公司和医院的融合发展。

      三、不断激发进取之心,团结班子,服务医院发展。落实好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四、永远保持敬畏之心,严以律己,自觉接受监督。坚持按制度办事,公开透明地履行职责;从严要求自己,履行好“一岗双责”。

      许强代表集团党委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

      一、加强团结协作,增强整体合力,把思想认识提高到集团党委决定上来。医院领导班子要统一思想认识、加强团结合作,切实发挥医院改革发展“领头羊”作用。

      二、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为医院“十四五”开局起步打下良好基础。要夯实综合基础型医疗服务,打造学科特色和品牌声誉,在形成区域核心综合医院的基础上加强医联体建设。

      三、注重人才引育,加强学科建设,集聚医院改革发展的核心优势。要适应公立医院办医规律,按照“5+5+5”(5个核心学科,5个重点学科,5个高附加值学科)的既定目标,不断夯实医院高质量发展的人才和学科基础。

      许强强调,医院处在疫情防控一线,要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艰巨性、复杂性、反复性,始终保持高度清醒的头脑,从严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