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聚焦
  • 金东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日期:2022-07-20 来源:​宣传统战部
    分享:
         

      7月20日上午,金东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郑竟成,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陈秀红,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军玮,区人大常委、区中医院副院长杜红星一行莅临我院调研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情况。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晓明携领导班子成员、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吴晓明重点汇报了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医联体建设、医疗服务能力建设、业务能力建设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同时也提出了我院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短板,在加强与金东区第二人民医院和金东妇保院紧密型合作方面希望得到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并询问了解我院对健康金东、疫情防控工作体系建设情况的意见建议,针对我院目前面临存在的困难和短板,调研组表示,区人大将群策群力,一如既往地支持医院事业的发展建设。

      调研中,郑竟成一行实地走访了我院门诊部、健康管理中心、产后照护中心等区域,充分肯定了我院近年来的建设发展和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我院不断加强公共医疗救护体系建设、规范公共医疗救护行为、提高公共医疗救护能力和水平、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予以赞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