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聚焦
  • 以评促教,以教促医 | 温州医科大学专家组莅临我院开展教学质量检查

    日期:2022-11-24 来源:​宣传统战部
    分享:
         

      11月22日,由温州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执行院长卢中秋教授、教务处副处长梁韶晖教授带队的专家组莅临我院开展教学质量检查。

      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晓明,副院长施莉、方韬,院长助理方兴,教学科研部主任周纯,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学秘书陪同检查。

      交流会上,吴晓明对温州医科大学各位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温州医科大学对我院给予的帮扶指导和教学资源。

      他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临床科、教、研全面提升,促进我院教学工作有序、高质量发展。

      方韬围绕医院概况、教学管理、师资建设、教学实施与成效、教学改革和创新等方面向专家组作教学工作汇报。

      会后,专家组一行在方韬副院长的陪同下,实地参观走访了我院临床技能培训中心、学生宿舍等处,对理论授课、见习带教、教学查房、技能培训等临床教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评估。

      通过检查各教研室教学档案资料、召开教师和学生座谈会对我院教学运行、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师资水平、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全面考察。

      检查结束后,卢中秋充分肯定了我院对教学工作的重视和成效,他指出,教学为国之重器,是“医教研”协同路径中的重要纽带,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学校和医院间的交流,共同打造出更为优秀的管理队伍和师资队伍。

      总结会上,院校双方一致表示,将继续协同创新,共促院校教学事业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