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聚焦
  • 致敬人民的“医”靠!副市长阮刚辉走访慰问医务人员

    日期:2023-01-04 来源:​宣传统战部
    分享:
         

      “你们辛苦了!”1月4日下午,副市长阮刚辉一行到我院走访慰问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滕卫军、我院领导班子陪同。

      阮刚辉一行走进发热门诊、急诊等区域,详细了解医疗救治流程、住院患者收治能力提升及相关医疗设备、药品储备等情况,对医院的医疗救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阮刚辉指出,当前是医疗卫生系统压力最大的时期,广大医务工作者迎难而上、坚守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者仁心。

      患者的救治关系到每个家庭的幸福,医院要紧盯患者结构变化,紧紧围绕“保健康、防重症、遏病亡”的目标,做到资源集聚、力量调配、流程优化、精准救治、效率提升、内部挖潜,切实提升重症收治能力,更好满足群众,特别是老人、孕妇、幼儿等特殊群体的就医需求。同时要做好后勤保障,加强对医务人员的关心关爱,确保医疗队伍的稳定性、战斗力。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阮刚辉与医院领导班子详细交流,了解医院运行状态和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

      聆听市领导嘱托后,党委副书记、院长吴晓明表示,全院上下将挺膺担当、共克时艰,牢牢筑起坚固防线,不辜负大家的“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