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聚焦
  • 聚力扬帆新征程 | 金华市人民医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日期:2023-01-18 来源:​宣传统战部
    分享:
         

      承继辉煌辞旧岁 锐意进取谱新篇

      2022年对于金人医来说

      是医院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

      80年风华正茂

      “金人医”人

      锚定目标 铆足干劲

      逆行冲锋 步履铿锵

      创造了喜人的奋斗佳绩

      2023年

      立足于高质量发展的战略目标

      属于金人医的未来

      已然开启

      1月18日下午,我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物产中大健康领导、医院领导班子、全院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在多功能厅参加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安主持。

      会议全面复盘总结了医院2022年度重点工作及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并结合2023年度工作目标科学部署年度重点任务,同时鼓舞干劲,表彰先进,推动医院发展迈向新台阶。

      和衷共济 结硕果

      

    2022年度最美人医颁奖

     

    2022年度先进科室颁奖

      党委副书记、院长吴晓明作医院2022年度工作报告,围绕党建及清廉医院建设、疫情防控、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研、医联体、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数字化医院、年度十大重点工作等方面全面总结了医院2022年度工作成效,并对围绕2023年度重点任务提出计划与思路。

      各分管院领导也进行了节前相关工作的布置。

      勇毅前行 谱新篇

      物产中大健康董事长、党委书记,我院党委书记洪卫良衷心感谢全院干部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和付出,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鼓励全院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在新的一年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新更大贡献。 

      他表示,过去的一年医院在医、教、研、人才培养等方面抓出了成效。在疫情反复的考验中,全院职工以责任和担当,成为百姓坚强的“医”靠。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医院将紧紧围绕“医疗立院,学科强院”目标,努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党建文化、创新文化、服务文化、发展文化,焕发医院更强生命力。

      寻迹2022,汲取力量赓续前行

      表彰2022,肩负荣光乘势而上

      布局2023,继往开来再谱新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