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聚焦
  • 不负过去 展望未来 | 我院召开2022年度中层干部述职会议

    日期:2023-01-29 来源:​宣传统战部
    分享:
         

      2023年科室目标如何?

      目标的分解路径怎么走?

      需要医院给予哪些帮扶?

      为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科学公正地量化评价中层干部,1月28日至29日,我院召开2022年度中层干部述职报告会,会议以“强管理、提效率、促发展”为主题,总结回顾科室上一年度工作业绩,分析不足、查找短板,结合本年度工作目标和中长期发展规划,找准定位、达成共识、提振信心,进而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满足患者就医需求,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台上8分钟 台下1年功

      会上,临床医技科主任围绕2022年度科室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对标“三甲”医院落实情况,2023年重点工作、国考指标、运营指标、科室规划和面临的难题、需要医院支持事项等进行了客观阐述。

      “我们要想患者所想,如何提高就医获得感和便捷感?”简短的表达背后,是科主任对“以患者为中心”理念的深入思考。

      职能部门围绕临床转 临床围绕患者转

      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2022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存在问题不足、解决方法、2023年工作计划、创新性工作思路及建设”开展述职汇报,对2022年进行全面复盘总结,明确2023年工作目标和服务临床的实际举措。

      院领导对述职科室进行了逐一点评,随后党政综合办以纪要形式将整改内容下发,跟踪问效抓落实。

      围绕四个文化 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

      党委副书记、院长吴晓明表示,医院中层干部们述职准备充分、思路清晰、重点明确,通过述职会议,互相学习、互相借鉴,成效显著。

      在充分肯定各科室2022年辛勤工作的基础上,党委书记洪卫良强调,新年新气象,开局起好步。2023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四个文化”——党建文化、创新文化、服务文化、管理文化持续发力,对标三甲,做深做实;开源节流,重视运营;差异发展,做强专科。全院干部职工要以充足的干劲、严谨的作风,务实的举措,对标对表,奋起直追,奋力开创医院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