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医疗资源>护理园地>护理动态
  • 2018,奋斗中的新生儿科

    日期:2018-03-26 来源:​新生儿科
    分享:
         

    岁月承启,时光如梭。我们走过了难忘的2017年,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8年。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们NICU全体医护人员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事业进步,合家幸福,万事如意!

    新年代表着希望,随着二胎政策的发展,我们科室的任务也是逐渐加重。新生儿呱呱落地,一生啼哭在亲人们的喜悦声中出生,但是随之而来的就是如何护理这个可爱,浑身软绵绵的小家伙。如何喂奶,如何换尿布,如何观察,不管是早产,足月还是过期产,他们的抵抗力都低的多,也脆弱的多。作为新生儿科护士,我们都会很耐心地指导家属如何更好、更精细地喂养护理这些小天使。我们无时无刻都在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增强工作能力,在不断的学习和请教中,我们的技术也是日益娴熟,也得到了家属的高度评价与认可,这是对我们付出的回报。

    随着创三甲的实行,可以预料我们的工作将更加繁重,要求也更高,需掌握的知识技能更高更广。为此,在新的一年里,我们NICU护士需要更加勉励,更加勤奋的工作,认真学习各项政策规章制度,努力提高文化素质和各种工作技能,使思想觉悟和工作效率全面进入一个新水平,为医院的发展做出更大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