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医疗资源>护理园地>护理动态
  • 我科代表参加“金华市急救护理技能竞赛”取得优异成绩

    日期:2018-06-19 来源:​急诊科
    分享:
         

    616日,我科护士章玉兰一行6人代表医院参加了“金华市急救护理技能竞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荣获团队二等奖,综合技能竞赛三等奖;章玉兰、郭凡敏拿到了个人单项奖二等奖。

          据悉,此次竞赛高手如云,金华各县市各大医院都派出了最强阵容。虽然压力很大,但大家始终坚定一种信念:全力以赴!

    比赛不仅仅是展示护士精湛和规范的护理操作技术,更是对检验综合应对能力。我院护士利用空余时间对技能操作进行反复练习,认真对待每个动作、每个细节,大家相信始终相信天道酬勤,从最初的流程不熟练到最后的一气呵成,离不开那一遍遍的练习和对关键节点的严格把控,大家相互督促,一起分享了快乐、辛勤、汗水和微笑。

            喜悦伴着汗水,成功伴随艰辛。护士长章玉兰说:作为一名急诊科的护士,其实每天都是在竞赛,最主要的是要把比赛中的所学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我科姑娘们从最初的不敢参加到最后的尽心竭力,都觉得磨炼了意志和心理素质,从中获得了一笔丰厚的精神财富。(急诊曹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