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医疗资源>护理园地>护理动态
  • 青春无悔,大爱人医

    日期:2021-05-12 来源:​护理部
    分享:
         

      青春无悔,大爱人医

      5.8日下午,为庆祝第110个“5.12”国际护⼠节,护理部与院工会共同组织以“风华正茂,我行我SHOW”为主题的护士职业秀在多功能厅会议室举⾏。

      院⼯会主席梅增丁做开幕致词,他感谢护士姐妹对工会的支持助力我院工会活动蓬勃发展,目前跑团、唱团、舞团、羽毛球、兵乓球等社团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感谢护士姐妹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准备了这么丰富的节目,预祝选手们展现出最出彩的⼀⾯!同时院⼯会为本次比赛设置了丰富的奖项,用行动体现对护士的浓浓关爱。

      此次“风华正茂,我行我SHOW”才艺展示,创新地将护士们丰富多彩的工作与生活搬上舞台,16个⾃编⾃导⾃演的节⽬传递着护理⼈员对职业深深的热爱,又淋漓尽致地展现了金人医护士工作之余别样的风采,以及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其中仁医舞团的优美舞姿诠释出护⼠在面对新冠疫情的⼤⽆畏精神;《⼈医之赞》由急诊科护⼠根据《江之歌》⾃创改编,诠释了⾦⼈医的时代变迁,祝愿⾦⼈医医疗⽔平蒸蒸日上,护理事业蓬勃发展。等等 … …

      赛后⾦胜筠副主任在点评中表示,选⼿们⼯作之余为了今天的演出⽤⼼筹备。每个节⽬都创意满满,充满巧思。为现场的同仁奉献了⼀场⽂化与艺术、服务与真情的节日盛宴。对每位选⼿的热情参与表示感谢,也对本次⽐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预祝各位⽩⾐天使护⼠节快乐!

      节⽬最后,护理部为各位选⼿们都准备了医院⾃制美肤产品予以节⽇慰问,让护理⼈员感受到的不仅仅是节⽇的祝福,还感受到了咱们护理部对临床⼀线姐妹们的关爱。相信这份浓浓的爱会让⽩⾐天使在这个温暖的⼤家庭⾥坚持着⾃⼰的梦想和信念,在坚守⽣命和健康这条道理上越⾛越远......